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誰是金牌國手系列-41
#當遇到最困難的事情-代表你的機會來了
#麵包製作 🥖
#謝協益 麵包製作職類國手謝協益,講到麵包有滿滿的熱情。「我認為麵包是有生命力的。」協益說,看著麵包因為酵母而發酵的過程,就像看著他成長般,對協益有十足吸引力。 🥖… 更多協益十分看重每次大小比賽。剛投入競賽時,容易因為成績不如預期而失落,低潮期甚至會延續一至兩個月。直到競賽經驗增加後,協益漸漸學習到在賽後讓自己沉靜下來,檢討競賽中表現不足之處,並思考下次該如何改進。協益已參加過新加坡FHA藝術麵包賽、法國UIBC世界青年廚師麵包大賽等國際競賽,已經累積無數參賽經驗的他告訴自己「不求一定要得到好成績,但至少要讓自己進步,不要停留在原地。」 🥖國際技能競賽在即,協益認為,這次成為國手最珍貴的地方是準備競賽的這段過程。過程中,「解決問題」能力十分重要。遇到困難時必須主動尋找更多資源,無論是向指導老師或學長姊、甚至是企業尋求協助,都是選手需要面對的課題。透過參加競賽,協益也更有努力的方向,會將過去不全然了解的細節釐清,可以說是用競賽強迫自己提升。 🥖協益以「當遇到最困難的事情,代表你的機會來了」形容自己的選手生涯,面對困難不要退縮,勇敢迎向挑戰,所有難題都將淬煉成自身的內涵。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