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誰是金牌國手系列-40
#成為選手其實是在修練為人處事的態度
#塑膠模具
#高辰豪 出身旗山農工機械科的高辰豪,一開始就立定志向成為競賽選手。除了想延續學校競賽傳統的榮譽感外,學校對選手生涯規劃與優勢的完整說明,都讓辰豪能放心地朝選手之路邁進。 👉成為國手後,辰豪認為最大的改變就是✨建立自律的學習模式✨… 更多,因為知道自己的不足與時間的寶貴,更加自主地進行訓練。國手身分也為他打開一扇嶄新的大門—得以進一步嘗試以不同工具鑽研各項技巧,並把握接受業界前輩指導的機會,由此發展出一套適合自己的訓練模式,讓自己的技能更上一層樓。
👉國手培訓除了需要實際操作鐵洗與刀具,更要學習寫 CAD(電腦輔助設計)、CNC(電腦數值控制)程式及設計圖的製作等等,但最重要的是與指導老師的溝通。正面溝通不只對國手的技能有所幫助,更能讓老師與學生教學相長。
👉「成為選手其實是在修練為人處事的態度,既然決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有了這次的競賽經驗、加上大學更進一步的學習,期待能在模具領域鑽研出更高階的技術、開拓未來職涯視野。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