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誰是金牌國手系列-39
#凡事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一件事只要肯一直做就會變成達人
#汽車技術
#呂祖懿 呂祖懿是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汽車技術職類國手,高中畢業於三重商工汽車科,目前就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學系車輛組。 🚖… 更多雖然國中曾一度失去方向,但剛進入汽車科的祖懿,把高職生活視為全新開始。不希望再讓爸媽失望。以此為出發點重新振作,先是在課業表現上有了起色、名列前茅,進而期許能透過當選手、參加競賽來證明自己並從中獲得更多成就感。 🚘曾經,在技能競賽全國賽敗北讓祖懿一度打算放棄選手之路。但在偶然的機緣下,祖懿認識了一位同樣為競賽幾乎付出一切的田徑國手,相似的背景及理想讓祖懿對競賽重燃鬥志,祖懿自問「都已經走到這步,何不把握最後一次機會再奮力一搏?」競賽敗北固然難過,但支持他的指導老師們一定也更替他惋惜。希望自己有機會再拚一次,報答老師們的教導。這次,祖懿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成功拿下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代表權。 🚔「凡事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一件事只要肯一直做就會變成達人」祖懿十分相信努力與成就成正比,為了讓汽車技術技能更臻化境,祖懿的選手之路總是全力以赴。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