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誰是金牌國手系列-38
#不慌不忙把事情做完做好
#電子(工業電子)⚡️
#張凜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電子職類國手張凜,高中就讀臺南海事電子科。高一因為成績表現優異受老師相中而投入選手行列。曾獲「應用電子」職類全國賽金牌、「工業電子」職類全國賽銀牌佳績的他,以技優甄審進入臺灣科技大學電子系就讀。並在大一時成為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電子職類國手代表。 ⚡️… 更多回想踏入電子科的原因,張凜說,小時候常與家人玩遙控飛機,燃起對遙控飛機、馬達、遙控器等電子產品的興趣,立志接觸更多相關領域,因而選擇進入電子科就讀。有些人聽到「電子」會以為是電競或是水電相關,但其實完全不同。張凜介紹說,電子科系接觸的是「消費性電子產品」,也就是平常接觸到的相機、手機、充電器、電風扇等等。而電子職類要做的即是操作控制這些消費性電子產品。 ⚡️張凜說,成為國手以來的最大心得是:「不慌、不忙,把事情做完、做好」。當國手以來最大的挑戰就是,在競賽中不論緊張或遇到突發狀況,都要持續提醒自己遵循一定的SOP,不要慌亂,沉穩應對以在競賽中有最好的展現。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