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誰是金牌國手系列-37
#在一個領域扎穩基礎 #就是拿到通往世界冒險的門票。
#電氣裝配(室內配線)
#林諭敬 電氣裝配技能以室內電氣施工技術為主,在住家、學校、醫院、商業大樓及簡易工業場所,進行電氣設備、電機控制安裝等相關工作。目前就讀於臺灣科技大學電子系林諭敬,針對職類的技能需求從高一便不斷練習,今年將代表臺灣參加俄羅斯國際技能競賽。 🔌… 更多電氣裝配(室內配線)職類在賽前僅會公布設備需求,選手必須熟悉設備的每個設定與功能,於日常練習不斷模擬狀況,以因應競賽時各種突發情況。國手訓練包含移地訓練,經常南北奔走,必須不停適應環境,並在最短的時間盡可能吸收各領域專業知識。 🔌成為國手後,「認份」是諭敬改變最多的地方,面對時間的壓縮、繁複的練習,即使再累也要打起精神完成訓練。談到即將到來的俄羅斯國際技能競賽,他表示:「國際比賽的變數太大,不僅要考量外觀,配線的正確性更要注意。」雖然對於國內外材質差異、設備介面、裁判國籍等因素難免擔憂,但他相信只要在日常訓練預先設想的更多、更全面,競賽時面臨困難不斷調整心態、全力以赴,便能不留遺憾。 🔌除了電氣裝配領域,諭敬對於心理學等多領域都很有興趣,他認為,不論朝哪個領域發展,都得拿出面對比賽時全方位考量的的心態去面對人生選擇。先在一個領域扎穩基礎後,才能算是拿到通往世界冒險的門票。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