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訓課程快報】 園藝植栽設計是現在熱門的技能,技術與觀念也不斷推陳出新 賈伯斯貼心的幫大家找了與園藝植栽設計相關課程,趕快來看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報名吧! ※多元植栽設計佈置班 (新北市) https://reurl.cc/bMj4y ※植物與花藝活用設計班 (宜蘭縣) https://reurl.cc/WjZLD ※創意種子盆栽實作班 (基隆市) https://reurl.cc/2Xkgn ※花卉園藝盆栽培植班 (高雄市) https://reurl.cc/8QZy7 ※種子花卉婚物手作班 (臺南市) https://reurl.cc/bMjXX 查詢更多好康課程:https://ojt.wda.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