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持續緊盯中豐北路交流道進度】 志揚擔任縣長時,便積極向交通部爭取開設五楊高架中豐北路南、北雙向交流道,但交通部竟只做「半套」,僅規劃「北上入口、南下出口」之匝道,無法讓中壢民眾享受真正的便利。 所幸在志揚的要求下,高公局同意先行施作中豐北路交流道「北向入口、南下出口」部分,並將研議增設「北上出口、南向入口」匝道之方案。相信不久後志揚爭取多年的中豐北路完整交流道就能在中壢實現。 2017 年 4 月 14 日… 更多 國是論壇發言:「中豐北路交流道 要做就請做全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c5Y-sY-fM 2014年11月14日 桃園縣長吳志揚爭取增闢中壢中豐交流道
http://blog.udn.com/yangmei320/18954663 #中豐北路交流道✅
#與高公局局長討論最佳方案✅
#中壢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