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給青年一個支點,他們就可以撐起全世界!
  
我們不只積極推動擴大公民權,讓18歲青年也能參政,我們也重視每一位年輕人能享有國家提供的科技教育,透過數位學習認識台灣、認識產業趨勢,我們更特別期待,以AI人工智慧讓Z世代與世界全面接軌。
  
Z世代指1990年後期出生,他們生長在網際網路發達的環境,被概括為「數位原住民」(Digital… 更多 Native),台灣傳播調查資料庫指出,Z世代在電視、電腦、筆電、平板、和手機的環境中成長,又被稱為「五螢幕世代」,其中高中職生有高達98%的使用率與每週6.39的使用天數,可見手機已是年輕人常用的科技工具。
  
科技教育為國力強盛之本,美國政府已經直接發布命令,高中應落實 AI 人工智慧教育並給予補助,可見科技教育逐漸受到重視。我們也呼籲,政府必須重視科技教育、厚植國家競爭力,讓青年有更多數位學習的空間。
  
因此,本黨立委高虹安將推動《教育基本法》第三條及第十二條之一條文修正草案,正式以國家力量鼓勵學校運用新興教育科技,培養優秀人才,讓教育與產業全面接軌,帶動國家產業整體發展。
  
-
📌修法焦點
1⃣推動教育基本法修正,主張納入教育實施要與時俱進學習新知,並與產業接軌。
2⃣以國家強化科技教育、培養國家優秀人才,帶動整體產業發展。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民眾黨立院黨團
#科技教育
#科技立委
圖片
留言
  • 林士文
    .
    民眾黨:加油!

    台 柱棟樑勤廉風,
    灣 洄險阻疏濬通,
    民 心歸向榮辱共,
    眾 志成城打拼衝,
    黨 旗飛舞聲威洶,
    讚 譽盈國氣勢虹,
    加 恩澤被蒼生頌,
    油 光水清天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