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2️⃣0️⃣ 凝眸金質🎖,志氣昂揚!
得獎的喜悅❤️是鼓勵與肯定~ 🏆【得獎人】林芬慧
🏢【服務機關】高雄市政府地政局楠梓地政事務所
🏅【績優事蹟】
家人的支持,是芬慧工作最大的原動力💪,有了家人的愛,她才能在千頭萬緒的檔案管理工作中逐步踏實,最後成功獲得摘金🎖的殊榮,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事蹟吧😃😃… 更多 🌟研訂機關檔案管理作業計畫、要點、須知,循序推動完成多項階段性任務,績效斐然,並協助機關獲頒機關檔案管理第1️⃣4️⃣屆金檔獎🏆。
🌟規劃「106年至109年公文檔案建檔及影像掃描作業計畫」,截至107年計畫目標達成率52%。
🌟規劃績優機關參訪活動,分享參訪心得,研擬建議改進事項並列管追蹤執行績效。
🌟修定73年至90年檔案分類及保存年限區分表。
🌟訂定檔案清查計畫📝,邀請外聘委員召開檔案鑑定會議,辦理檔案保存價值鑑選作業。 📣【獲獎感言】
感謝評獎委員的肯定與檔案管理局長官,在諮詢過程親切的指導,協助機關奠定良好基礎。回首來時路,過程備極艱辛🥵,但承蒙長官的鼎力支持、團隊夥伴的協助及假日至所陪伴加班趕工的家人,他們是成就這座金質獎🎖的重要元素,謹此獻上最高的敬意感恩❤️大家,這份難得的殊榮與榮耀,與您們共同分享,未來將賡續秉持學習無止境,充實專業知能,提升服務效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