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爭取清水清海國中拳擊設備更新🥊 訓練設備簡陋彷彿紅葉少棒翻版⚾ 清水清海國中是 #拳擊運動發展的重點學校,#三級升學制度相當完整學校有亮麗的比賽成績,更培育出多位國手,一定要全力支持,讓學校能夠將訓練空間做整體改善,並添購符合選手需求的相關訓練設備。 清海國中校長賴勝豐提出 #體育器材設備計畫,#包括環境改善設備(抽風機設置、置物櫃、LED燈組);科學訓練器材(多功能訓練機、左右獨立胸部推舉機等9項);重量訓練設施(重訓室地墊、包膠啞鈴、舉重幹槓鈴等4項);運動防護設施(製冰機、上下半身水療設備、熱敷箱等8項),#總經費約418萬元,其昌向中央爭取全部補助。
影片
留言
  • 吳新隆
    @{蔡其昌|tsaimimi0416}副院長,請你也看看傳統強校清泉國中的訓練場地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