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1️⃣9️⃣ 金華淡水🌉 檔薈地政 😃
金檔金質🎖 雙殊共榮🎊 🏆【得獎人】陳素霞
🏢【服務機關】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績優事蹟】
每天繁忙的工作中,素霞主任仍不忘以身作則,領導同仁一同改善機關內各項檔案管理工作,無怪乎能眾志成城,成功摘得金檔、金質的雙金榮耀🎖,真可謂實至名歸,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她的事蹟吧😃😃… 更多 🌟領航推動檔案管理作業,率領機關榮獲第1️⃣5️⃣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
🌟統整資源,創新檔案服務行動化、庫房管理智慧化、檔案管理效率化、檔案應用普及化,並引領機關成為標竿👍,延伸檔管經驗。
🌟發掘永代借地登記簿📖百年歷史檔案,策劃與台大圖書館、中研院等學術單位合作,讓檔案走出庫房接軌國際,並主動移轉為國家檔案。
🌟推動新北市地政機關檔案稽核輔導機制,奠定基礎。
🌟結合在地歷史,跨域辦理「遇見‧淡水」地政展及「逐‧跡 淡水重新對話地政戶政聯展」。 📣【獲獎感言】
無數個汗水淚水💦交織的日子方能成就「金檔🏆」及「金質🎖」雙重的肯定,一路走來,與一支有向心力、有創意,能發揮無限可能及有求必應的團隊共同追求成長、創造榮耀,是開心❤️與驕傲的! 檔案管理工作非機關主要業務,惟檔案是機關見證施政軌跡及傳承歷史脈絡的重要資產,因而實現「檔案管理 人人有責」是未來努力的目標,更期許自己持續作為檔管人員最堅強的後盾。 最後,要特別感謝❤️背後一群默默耕耘的檔管工作夥伴,讓我有幸代表得獎,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