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1️⃣8️⃣ 一場從零開始的挑戰💪 I Can Do It!🤜🤛 🏆【得獎人】陳怡如
🏢【服務機關】嘉義市西區戶政事務所
🏅【績優事蹟】
經由無數的汗水🥵和淚水💧,怡如從一路的跌撞,到今日成為他人檔案管理業務學習的楷模,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事蹟吧🙂🙂 🌟辦理本機關檔案管理業務表現優良成果非凡,榮獲第1️⃣3️⃣屆機關檔案金檔獎🏆殊榮。… 更多
🌟積極爭取預算完善檔管設施,創造高CP值👍檔案管理。
🌟整合公文檔案作業系統,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規劃、建構檔案應用🖥專區,讓施政成果資訊公開,賦予檔案新活力。
🌟籌辦戶政檔案資料展,讓外界看到本機關檔案管理與應用的企圖心。
🌟辦理檔案引導服務,促進民眾參與感及機關間經驗分享。
🌟策劃本機關檔案管理教育訓練,充實同仁檔案管理與應用知能。 📣【獲獎感言】
猶記得剛踏入檔案管理領域的那一刻,彷彿存在著許多道關卡,等著我破關、晉級;從懵懵🤔懂懂、一知半解到如今可以與人經驗分享、井然有序完成檔案工作,曾經的淚水💧與失誤、曾經的鼓勵與成長,歷歷在目……那些“曾經”的縮影,成就了這一瞬間的榮耀🎖。 我,是檔管新鮮人👱‍♀️,抱著學習的熱忱,從做中學,累積經驗值,相信就算微弱的開始,也會有強大💪的結果。非常感謝❤️長官、同仁的支持與協助,讓我能帶著信心無畏懼繼續地往前奔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