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1️⃣7️⃣ 堅持信念❤️ 接受挑戰💪
金質🎖榮耀 團隊共享🎊 🏆【得獎人】賴詩涵
🏢【服務機關】彰化縣溪湖地政事務所
🏅【績優事蹟】
從對檔案管理一無所知,到成為檔案管理界的菁英,讓我們一同來瞧瞧詩涵的工作事蹟吧🙂🙂… 更多 🌟推動檔案管理工作績效卓著,服務機關榮獲第1️⃣5️⃣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
🌟善用資訊化功能推動檔案線上🖥檢調作業,減省同仁調案時間。
🌟辦理檔案清查、清理銷毀及機密檔案管理、解降密作業,落實檔案保存、提升典藏空間。
🌟積極參與檔案管理教育訓練與各項標竿學習👩‍🏫,提升檔案管理專業素養。
🌟規劃辦理紙質類檔案修護,提升檔案保存品質。
🌟爭取資源,投入庫房設施改善,提升檔案典藏環境。 📣【獲獎感言】
從事檔案管理工作5️⃣年多,從原本對檔案管理業務的懵懂,到相繼獲得金檔獎與金質獎🎖,心中感到萬分喜悅。這份得獎的榮耀,實應歸功於長官的支持與前輩們的指導及同仁的協助,因為大家,我才能獲此殊榮🎖。
獲獎是一種肯定,也是一份責任,我們將擔任著檔管種子,將經驗分享來參訪的各機關,為檔案管理工作略盡棉薄之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