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為嘉勉各界對人才發展品質的關注與投入,並表揚持續追求卓越辦訓品質的優質單位,於108年8月8日下午舉辦「TTQS業務交流分享活動暨107年度金牌單位授證儀式」。 本次獲表揚授證之金牌單位總計有33家,行業別含括各行各業,顯見廣大各界對於國家級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之認可與推崇;現場特別邀請本次獲獎的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朝陽科技大學推廣教育處現身說法,分享單位導入TTQS後有效提升營運績效與競爭力之切身經驗,深獲與會人士讚賞與肯定,現場掌聲不斷,場面氣氛熱絡。 詳情請上TTQS官網:https://ttqs.wda.gov.tw/ #TTQS
#人才發展衝衝衝
#下一步邁向NTDA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