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想當海關緝毒犬的寄養家庭嗎?
仔細瞧瞧以下說明喔👇👇
分享 海關緝毒犬
我是緝毒幼犬🐶,不是小黑🐷啦!<br> 🤣🤣🤣<br> 小編姊姊要我跟大家說明一下帶我回家的方法:<br> 1.桃園到雲林之間適合寄養母種犬<br> 彰化到新竹之間適合寄養幼犬<br> ➡️因為哥哥姊姊們要1個月評估和接送我們1次以上,因為人力和車輛考量,太遠我們會在車上等很久...<br> 2.家裡要有院子,不能窩在家裏,跟前跟後的<br> ➡️不是我們‘搞怪’(台語)!是因為要訓練緝毒幼犬的獨立性,將來在線上才有獨立思考判斷的能力喔!<br> 3.要能每週帶我們去不同場所社會化2次<br> ➡️平常居家附近的散步地點不算喔!要拜託帶我們去見世面,增加的環境的適應力,以培養我們的自信心👍👍👍 感謝大家對我們這些🐶🐶🐶的支持,我們可以感受到你(妳)們的愛❤️,我們會認真學習,將來為國爭光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