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養小孩,真的好累!好難!😨 但現在,或許可以稍微輕鬆一點囉! 今年8月起政府邀請私立幼兒園成為準公共幼兒園,讓孩子上幼兒園每月繳交的費用不超過4500元!不只如此,這些準公共幼兒園還會有規劃性的監督與引導,成為真正「優質平價」的幼兒園喔! 11/22 18:05《遇見幸福幼兒園》,告訴你準公共幼兒園將如何改變臺灣幼教! 邀訪來賓:
💡國教署代理署長許麗娟、… 更多
💡基隆私立長庚森林幼兒園高培順園長
💡宜蘭縣私立狄士尼幼兒園林品昀老師及家長
-- 另外「幸福幼兒園」單元今晚介紹位於新北市鷺江國中的鷺江非營利幼兒園,是新北市第四所非營利幼兒園,也是蘆洲的第一所,遊戲性的課程,讓孩子們在充滿動機及愉悅的情緒下學習,孩子的快樂成長父母有目共睹,鷺江非營利幼兒園園長黃淑玲將進行分享。
超連結 NER.GOV.TW

公共及準公共幼托政策 擘畫台灣幼教新願景|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為減輕年輕父母親育兒負擔,同時提供幼兒優質平價學習環境,近幾年,政府大力推動幼兒公共化政策,結合法人及學校單位,尋覓閒置的空間,設立非營利幼兒園,但距離公私翻轉目標仍有距離,於是,2018年8月起,邀請私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