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1️⃣6️⃣ 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
感動恆久遠💎 傳承永不斷❤️ 🏆【得獎人】林苑沙
🏢【服務機關】彰化縣消防局
🏅【績優事蹟】
從打火救難的消防英雌👩‍🚒,化身為檔案管理的尖兵,苑沙以她傲人的韌性,完美的達成終極任務,讓我們一同來瞧瞧她的事蹟吧😃😃… 更多 🌟辦理檔案管理業務績效顯著,服務機關榮獲第1️⃣5️⃣1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
🌟擔任檔案管理種子教師👩‍🏫,辦理檔案管理標竿學習與教育訓練,推動檔案管理變革。
🌟積極向上爭取人力,檔案全面重新整理,提升檔案管理效能。
🌟辦理檔案清理及鑑定,為檔案去蕪存菁,提高檔案館藏質量。
🌟整合三套檔案管理系統,匯入現行公文整合資訊💻系統,便捷檔案管理效能。
🌟永久檔案掃描並將影像匯入公文系統,提升線上🖥調閱率。 📣【獲獎感言】
在此由衷感謝檔管局與評奬委員們的肯定、縣府長官及機關首長的指導與鼓勵、工作夥伴們的扶持幫助🤜🤛,以及標竿學習機關寶貴的經驗分享。我在偶然下踏入了檔案管理世界,從不了解什麼是檔案管理,到站上講台向來訪機關分享本局整備金檔獎的心路❤️歷程,在2️⃣年8️⃣個月的日子裡,因為體認到正確的檔案管理是機關歷史的延續,儘管過程跌跌撞撞,但一路上堅持做『對』👍的事,才有幸獲得今日的成績。 榮獲金質獎🎖不僅給予自己過去的努力肯定與鼓勵外,更是督促自己未來持續奮鬥的動力與憑藉"繼續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