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國民黨團 #線上顧食安 #LIVE
#守護食安不缺席 #堅決反對萊豬進口
#反萊豬守夜活動 #線上一起來
明天,萊豬進口的議案將在立法院表決,今晚,國民黨立委將持續在議場外守候,表達人民堅決反對「萊豬進口」的聲音。只是黨團原定晚間17點30分邀集關心食安民眾在濟南路舉辦的反萊豬食安護食安守夜活動,有鑑於國內出現本土感染案例,只好臨時取消,改採線上直播,請大家體諒,也請大家18:30準時到國民黨團的FB粉絲團,為我們加油打氣,更展現護食安、反萊豬的決心!!!
圖片
留言
  • 陳正義
  • 陳正義
    但人類服用過量還是可能有副作用,它可能引發心悸、引發心血管疾病等副作用,可能會立即出現噁心、頭暈、手顫抖、心悸、血壓上升等中毒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