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我們與民主崩壞的距離—荒謬「三秒鐘」❗️ #三秒表決過關出委員會
#你的民主一票就要變廢票
#需要大家的力量分享 🔥今天民進黨不顧民意重大爭議與反對,讓李進勇的中選會主委人事同意權案在立法院再度審查,不管程序正義,也不管李進勇本身黨藉爭議,霸凌民意,多數暴力強渡關山,居然混亂中表決三秒鐘完成委員會審查(等於直接交院會進行人事同意權投票),這就是民進黨的民主價值❗️ 💢… 更多今天請大家牢牢記住,這個就是民進黨的嘴臉,還記得去年投票亂象嗎?民進黨就是選不贏,就想辦法讓你無法投票。為了酬庸及操作中選會居然不擇手段,民進黨就是民主之恥❗️ 🔥民進黨口口聲聲「沒有民主沒飯吃」,實際上卻是民進黨破壞民主,人民不但沒飯吃,民進黨還肥滋滋,蔡英文擺明等待中選會在總統大選黃袍加身,我們距離民主崩壞獨裁的距離已不遠,我們合理懷疑,明年大選將會有奧步出現,中選會就是護航奧步的新東廠,就是獨裁霸凌最無恥的打手,今天不是終點,為了捍衛人民公正的基本價值,國民黨一定監督到底❗️ ✨資訊傳送門 撕看板、翻桌、潑水大混戰 李進勇中選會主委人事案過關遭批「三秒勇」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news_id=1429285 影/李進勇中選會人事案過關 國民黨團痛批:多數暴力「民主之恥」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424/1429313.htm
圖片
留言
  • 王永昌
    民主進步黨?一不民主,二不進步,從空心菜政府當政日,就已經改成不民主退步黨了,2020滅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