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誰是金牌國手系列-33
#人生一定要努力-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
#餐飲服務 🍽
#顏子軒 第45屆餐飲服務職類國手顏子軒,畢業於高雄中山工商餐飲管理科,現在就讀文藻外語大學法國語文系,這兩個看似相差甚遠的求學經歷,最終都被子軒融合應用在餐飲服務的表現上。 🍷… 更多餐飲服務職類學習項目天南地北,舉凡餐廳看得到的:調酒、製作咖啡、調製無酒精飲料、切割烤雞烤鴨、肉類焰燒等桌邊料理,以及餐桌擺設、紅白酒服務等數不勝數。選手必須具備良好邏輯能力,開始服務前就統整好所有步驟,確保每個項目以最流暢的方式呈現。 🍷英文是餐飲服務職類非常重要的技能,因為國際競賽中必須以英文和客人溝通。子軒大學修讀文藻外語大學西班牙語文系及法國語文系,不僅在競賽中閱讀食譜及葡萄酒的環節助益良多,也讓他能運用更多語言接待來自不同國家的客人。 祝福子軒在國際競賽舞臺勇奪佳績!💪💪💪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