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誰是金牌國手系列-32
#做自己喜歡的事-喜歡自己做的事
#家具木工
#江登豐 年僅20歲的登豐,舉手投足早已是職人的氣息。苦練木工多年的登豐,親手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肩負著國手的名譽挑戰俄羅斯之戰。… 更多
對於競賽的嚴格標準,登豐說道:「一般製作木工作品,可依照自己的設計、想像、結構自由發揮。但競賽木工比的是精準度,要求完美,每個部分需要用什麼材料、尺寸多少都要照設計圖,不能些微差錯。為求施工精準,甚至連0.3自動鉛筆線還需區分線的左右邊。」
回顧自己的木工人生,登豐給出的總結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喜歡自己做的事。」對於未來,登豐說道:「我想要的不只在木工,也想要學習金工、陶藝與玻璃的技術,與木工所學相互結合,我希望能夠獲得更多,突破創新。」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