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2019世界盃極限射擊總決賽 步光隊雖敗猶榮🇹🇼 本屆2019世界盃極限射擊總決賽,計有美、英、法、德等全球25個國家、35支隊伍參賽。今日須完成「25宮格折返跑、狙擊任務、聽音辨位、反恐攻堅」等4個關卡的考驗,始能取得明日晉級第5站CQB(近身距離作戰)的資格。… 更多 除了世界級的射擊比賽外,現場還有「國軍戰技國防體育刺槍對刺邀請賽」,邀請現役軍人、退伍軍人與國中生一同參與,6軍團前鋒刺槍師資班、步兵訓練指揮部體幹班也派出代表參加比賽,驗證官兵刺槍術基本功力及平時訓練所學。 而代表國內出賽的步光隊,很遺憾的在第4站「反恐攻堅」中未能順利晉級,但也從中汲取國際賽事經驗,為下一次的比賽做更好的準備。
(照片由青年日報提供) #六軍團
#步兵訓練指揮部_步光隊
#國軍戰技國防體育刺槍對刺邀請賽
#2019世界盃極限射擊總決賽
#再接再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