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1️⃣5️⃣ 勇於承擔💪 全力以赴🤜🤛
金質🎖肯定 全員共享❤️ 🏆【得獎人】林青蓉
🏢【服務機關】南投縣名間鄉戶政事務所
🏅【績優事蹟】
面對未知的參獎挑戰,青蓉仍然鼓足勇氣迎頭趕上🏃‍♀️,在她和所有夥伴的共同努力下,終於為自己也為機關爭取到最高的榮耀,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她的事蹟吧😃😃… 更多 🌟主辦檔案管理業務績效卓著,服務機關榮獲第1️⃣5️⃣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
🌟訂定檔案各項管理計畫,建立檔案管理制度化,爭取檔案庫房改善經費💰,建構標準化檔案庫房及應用空間。
🌟檔案全面換裝無酸卷夾,拔除鐵製物品,並將損毀檔案送交專業人員修復,延長檔案保存時間。
🌟辦理檔案清查、鑑定及銷毀工作,使檔案去蕪存菁,善用典藏空間。
🌟整合公文資訊💻系統,並辦理回溯檔案目錄編製,提升調案效率。
🌟跨機關蒐集古文物🏺、史料及舊照片,彙編出版品📙,並策劃檔案展,活化典藏文物,提升檔案價值。 📣【獲獎感言】
得知接任檔管業務並辦理金檔獎參獎之時,感到非常惶恐😳不安,從未接觸檔管業務就要主辦全國性的評獎,懷疑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勝任這份任務,經過不斷的學習、求知、努力,獲得雙金殊榮🎖,是無比的光榮與肯定👍。
感謝評審委員的青睞,這份榮耀,實應歸功於長官的指導及全體同仁的協助,沒有他們無私付出,無法在短時間內達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更要感謝❤️家人對我的包容與支持,謹將這份榮耀獻予愛護我的長官、全所的同仁與親愛的家人共享,感謝❣️你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