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關心校園安全 立委邱志偉爭取興達國小整建】
2017年07月23日 17:31 林雅惠
  興達國小是位於高市西北隅興達港旁之濱海小學,學校大門右側地坪因植栽浮根又歷經去年兩次強颱吹襲,造成花台破裂及連鎖磚崎嶇不平,大樹搖搖欲墬,有安全之虞,經立委邱志偉爭取,該校獲教育部補助約100萬元整修經費進行改善。… 更多
  邱志偉表示,在收到林漢彬校長及家長會長反映後,即安排教育部國教署、高市政府教育局等相關單位至現場會勘,向國教署及教育局說明學校現況對於學童活動安全的重要性及迫切需求,並請教育部國教署及高市府教育局應盡速協助校方辦理改善工程,目前已獲教育部國教署補助約100萬元進行整建,以提供興達國小師生在一個舒適、安全無虞的環境中快樂學習。
  邱志偉指出,無論是風雨球場、跑道、廁所或其他教學設備,都是老師與學生每天會經過或使用的基礎設施,無論學校規模大小、師生人數多寡,受教權益都該受到保障,基礎設施如有必要整修翻新,他一定會盡力向教育部爭取經費,來打造更安全可靠的校園環境,讓孩子們能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中快樂學習。
(中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