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專欄】國片愈台灣,才是國際化 國片拍得愈台灣,就愈國際化;愈盲目追求國際化,反而愈庸俗。就如同東方人,即使穿上西裝、把頭髮染黃,在外國人眼裡依然還是東方人,因為能夠辨識你是誰的,是你的黃皮膚、黑眼珠,不是你的西裝外套。-魏德聖(知名導演) 完整內容 >>http://bit.ly/QdPaiE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國片愈台灣,才是國際化

最近一部香港電影《低俗喜劇》,標榜是拍給香港人看,在香港的票房非常亮眼。拍電影給自己人看,是一件很值得驕傲的事。當初《海角七號》也是要拍給台灣人看的,而不是為了進軍國際市場,反而創造票房紀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