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洪棠鬥奶不忘比假面 明褒暗槓豆花妹
超連結 TW.NEXTMEDIA.COM

洪棠鬥奶不忘比假面 明褒暗槓豆花妹

阿霞昨看到新宅男女神豆花妹,竟然跟年代主持人E奶辣妹洪棠同台,趕緊跑去瞧熱鬧,原來他們去捧梁赫群、小鐘年代新節目《就是愛把咩》的場,阿霞看到兩人不約而同擠奶較勁,豆花妹說:「洪棠胸部好驚人,我有散光都看得一清二楚。」洪棠則說:「她好可愛,男生都愛這一型的吧。」讓阿霞覺得兩人好假面。問他們贊不贊成婚前性行為?豆花妹說:「在學校有人追我都當成沒聽見,爸媽管得好嚴,每天都有門禁,要結婚才可以。」洪棠也不甘示弱:「我在學校都擺臭臉沒人敢追,而且父母規定晚上11點一定要回家,不可能有婚前性行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