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1️⃣4️⃣ 勇於任事💪 創新作為👈
團隊共享❤️ 共創價值💎 🏆【得獎人】陳婉玲
🏢【服務機關】高雄市政府新聞局
🏅【績優事蹟】
雖然接觸檔案管理工作的時間不長,但婉玲運用各種管道強化自己檔案管理的專業知識,並善用專長宣導機關檔案應用,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她的事蹟吧🙂🙂… 更多 🌟用心❤️推動檔案管理工作,榮獲第1️⃣5️⃣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
🌟運用計畫,有系統地進行檔案管理作業;建立檔案內部控制制度,自主控管進度。
🌟積極充實檔案管理專業知能,請益檔案專業人士👩‍🏫,並將標竿學習所得深化機關內部。
🌟主動檢討機關自成立以來沿用但未送審之機關檔案保存年限區分表,成立編訂工作小組,修訂機關區分表。
🌟結合既有行銷宣導平台及專業知能,利用大眾媒體📺及社群媒體強化宣導😃檔案應用之價值與效益。 📣【獲獎感言】
負責檔案管理業務3️⃣年多,一路學習成長,除了檔案管理知能的強化,在機關首長的重視及支持👍下,軟硬體設備逐步充實,最終榮獲第15屆金檔獎🏆的殊榮,成為第一個新聞體系獲獎機關,這一路走來,很感謝長官及同仁們所給予的支持與鼓勵,因為有了你們的重視,才成就了今日的榮耀🎖。
「只有更好,沒有最好」需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未來將持續精進檔管專業,主動將經驗傳承給所屬及市府其他單位的檔管新進同仁,積極建立各機關檔管同仁傳遞檔管訊息的交流平台,也期許❤️自己將來能成為優秀的檔管人才,為檔案管理工作貢獻一己之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