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為迎接豬年(己亥年)到來,祈求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108年度新春書法班於1月23日(星期三)上午在本院三峽總院區開辦。活動在本院陳主任秘書聖智及中華民國書法教育學會施評議委員伯松、海硯會劉書畫家冠意二位書法名師及院友會陳副理事長朝松、林常務理事木村等貴賓以「亥時春入戶,豬歲喜盈門」題字開筆,揭開序幕,讓參與活動的同仁能提前感受溫馨的春節氣息。… 更多 張貼春聯是農曆新年不可或缺的傳統活動,透過文字傳達出民眾情感,亦體現出平安祈福的願望,也在除舊佈新的氣氛中,喚起新一年的祥和安康。課程中除讓參與同仁們能近距離欣賞老師們的書寫技法,感受書法千變萬化、自由無拘之萬種風情外,本院亦提供筆墨紙硯工具、字帖及相關春聯詞句,鼓勵大家親筆書寫,並藉由這樣難得的機會,大夥共聚ㄧ堂,享受學習書法的樂趣,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在春節的歡慶喜悅中,諸事吉祥,收穫滿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