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注意!!
注意!!
~【降雨+雷擊+陣風】到來!!
~ 駐村同學們請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喔! 熱帶性低氣壓已經在今天清晨登陸屏東地區,目前強對流正在影響臺南、高雄、屏東地區,局部地區時雨量已經超過100毫米,下半天強降雨的區域將往臺中、南投以南擴展,請【中南部】的朋友留意劇烈降雨造成的災害、以及伴隨對流的強陣風、雷擊現象。 熱帶性低氣壓預計將影響到週六,期間各地容易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尤其中南部今明兩天更有豪雨等級以上的降雨發生,請大家務必留意!
分享 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在一張圖看天氣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大家午安,熱帶性低氣壓已經在今天清晨登陸屏東地區,目前強對流正在影響臺南、高雄、屏東地區,局部地區時雨量已經超過100毫米,下半天強降雨的區域將往臺中、南投以南擴展,請中南部的朋友留意劇烈降雨造成的災害、以及伴隨對流的強陣風、雷擊現象。 熱帶性低氣壓預計將影響到週六,期間各地容易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尤其中南部今明兩天更有豪雨等級以上的降雨發生,請大家務必留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