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1️⃣3️⃣ 檔案的價值,來自它承載歷史的珍貴記憶~ 🏆【得獎人】周秀足
🏢【服務機關】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績優事蹟】
凡事用心❤️努力做到最好的秀足,在檔案管理的工作上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讓我們來瞧瞧她的事蹟吧🙂 🌟負責檔案管理各項作業計畫之擬訂📝與執行,落實計畫執行期間之管考與檢討改善。… 更多
🌟實地檢核8️⃣分局檔案管理業務,積極輔導分局同步提升檔案管理品質與績效。
🌟積極爭取經費💰,依據檔案庫房基本設施改善檔案庫房及閱覽室各項設備,提升檔案優質典藏環境。
🌟製作檔案應用宣導文宣📒,維護「檔案應用」專區網站及辦理本局首次檔案展,多元宣導檔案應用服務。
🌟積極辦理檔案清查、解(降)密檢討與檔案銷毀作業,並落實檔案保存年限區分表檢討、修正。 📣【獲獎感言】
初入公職即進入文書檔案的工作領域,檔案管理是一個團隊的工作,從零開始學習到得獎🏆的肯定,要感謝長官對於檔案業務推動的重視與支持🤜🤛,感謝市府的推薦,更要感謝這一路上,曾經和我一起打拼的檔管夥伴們,因為你們的協助與支持,讓我在這浩瀚繁瑣的檔案業務中,仍能「一秉初衷」不斷的學習與成長。從金檔獎到金質獎的殊榮🎖,這是對過去工作努力的肯定,也是督促自己在未來繼續奮鬥的動力💪,期勉持續學習與精進,為檔案管理再多盡一份心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