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7-07-16╱民眾日報╱第F11版╱高雄政經
茄小國樂設備改善邱志偉功不可沒
永續發展教學特色立委邱志偉爭取茄萣國小國樂團樂器設備改善。… 更多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茄萣區茄萣國小海韻國樂團於91年成立迄今已邁入第15個年頭,於國內各類比賽成績優異,惟國樂團的大型樂器礙於經費問題養護困難,以致有影響教學與比賽之虞。立委邱志偉日前協助茄萣國小爭取國樂團定音鼓等大型樂器設備改善經費約50萬元,使學子能有優質的設備練習。
 茄萣國小海韻國樂團及絲竹團曾榮獲全國特優冠軍,海韻國樂團除參與地方活動演出外,亦受理各方邀請,每年皆有10餘場次的校外演出,建立相當好的口碑,也是該校招生的特色。
 邱志偉表示,目前海韻國樂團的設備中,雖然大部分小型樂器由學生自行採購使用,但大型樂器如定音鼓等,動輒數拾萬,皆由學校自籌採購,目前礙於經費窘困致使諸多樂器已老舊損壞,嚴重者已無法使用,以致影響表演與比賽結果,殊為可惜。
 他在接獲茄萣國小蘇恆欽校長、家長會王富民會長與在地鄉親的陳情後,積極協助茄萣國小爭取國樂團定音鼓等大型樂器設備改善經費,現已獲教育部補助改善經費約50萬元。希望藉此能協助茄萣國小永續發展教學特色,留住更多在地學子投入,讓海韻國樂團為高雄再創佳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