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前天原定議程安排行政院長林全向立法院進行前瞻計畫專案報告,為了讓議事能夠順利進行,昨天我和許多本黨同事夜宿議場,但今日國民黨仍強力惡意杯葛,不僅拿大聲公,並使出哨子、瓦斯汽笛進行噪音攻勢,更誇張的是,竟然亂丟水球、潑咖啡又灑假鈔,嚴重干擾議事進行,最終林全院長仍無法順利報告。… 更多
民主國家的議事殿堂,應該理性問政、專業質詢。前瞻基礎建設是提升經濟、帶動區域發展以及平衡城鄉差距的火車頭,不管是哪個領域的建設,各地民意代表也都引頸期盼,但國民黨一而再再而三的杯葛前瞻預算的審議,卻又不斷要求對自己的選區加碼投資,簡直就是精神錯亂。既然如此,依照議事規則將預算案直接付委,也是必要的作為。
下週一開始召開委員會審議前瞻基礎建設預算,我希望政府能拿出最好的執行力,讓國家所投資的每一分預算都能發揮最大的效果,也希望國民黨不要再執迷不悟,阻礙國家進步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