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奔走中央🏃‍♂ 大甲高工風雨球場整建將啟動🎊 校方多次向施志昌及蔡其昌服務團隊陳情反應,#並提出風雨球場整建計畫,#將施作一座鋼架型式風雨球場,長*寬約=45m*65m,總經費約為987萬元,未來將提供校內師生在戶外使用運動場(籃球、手球、網球及排球四合一之球場)時不受天候之影響。然而,#礙於體育署年度預算有限,若要完成全校8座球場室內設施,#就必須朝向太陽能光電板招商方式進行⚡… 更多,體育署也將大甲高工列入太陽能光電輔導團學校之一,未來將優先輔導大甲高工進行招商。 我也提到大甲高工腹地達20公頃,校內共有八座籃球場卻沒有一個室內運動場域,今天會勘下著傾盆大雨🌧,讓與會單位體會到甲工師生們迫切需要一個室內運動場域。 施志昌也提到,#甲工校地位於水土保育區⛰,#學校進行新的建設前都必須完成水保作業💧,#將會協助校方與台中市政府水利局與教育局協調,並輔導學校加入行政院與台中市政府組成的太陽能光電輔導團,未來朝向招商方式來進行風雨球場興建作業,由太陽能光電廠商出資興建風雨球場及後續維護。
影片
留言
  • 陳冠維
    看見了台灣的希望和未來! 副會長 議員和辛苦的會勘長官們 大家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