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林俊憲、陳其邁今(25)日表示,經濟部政次林聖忠昨回應聲稱「建國百年.經建特展」決標金額只有7千萬。經查經濟部含附屬單位及主管之國營事業舉辦的「經建特展」,最終的總決標金額是1.4億元,但「經建特展」在立法院三讀通過的法定預算是9731萬5千元,經濟部明顯違反預算法,挪用經費,規避國會監督,避重就輕,應追究相關責任。 參觀「經建特展」時,收到許多免費贈品,每個攤位都大方送好康,贈品項目包括LED燈、讀卡機、滑鼠墊、印章、指甲剪、文具、環保袋等琳瑯滿目,民眾指稱,才逛兩個攤位,免費贈品就拿到手軟,扛得好重。令人質疑只要活動掛上「建國百年」四個字,各部會就像是燒錢比賽,「經建特展」亂燒錢絕不會輸給「夢想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