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企業專訪】 Dcard是目前台灣年輕人影響力最大的網路匿名社群,每個月擁有15億流量,每月不重複訪客高達1,500萬,Dcard上熱門話題的影響力已是社會關注的焦點,「Dcard是讓每個人找到共鳴,並能夠安全且自在說出心裡話的地方」💗 社群平台工作需要具備以下兩點特質: 第1️⃣… 更多是「學習力」,自己必須是要非常渴望成長與挑戰,現在社群平台還沒有成熟完整的課程可以學習,每一個新的知識與技能都很碎片化並時常在更新,所以強調能自我學習與時俱進。 第2️⃣個是「開放式心態」,社群平台每天都會碰到新的挑戰新的技術與新的思維,現在已不是在一個職位上專精一項技能就好,打開自己的心態面對更多的挑戰,持續成長與開放式的心態是社群平台必需的特質與個性。 👉專訪全文》https://reurl.cc/DRaaE Dcard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網路匿名社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