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國書今天就穆斯林友善觀光及清真認證辦理情形召開座談會,邀請觀光局就我國對穆斯林之友善程度做相關討論,並要求觀光局力促更多穆斯林餐廳於台中開設。 觀光局表示,打造穆斯林友善觀光環境主要是「食」和「住」兩者。穆斯林旅客因宗教因素,需要有特殊食材,觀光局也和中國回教協會合作,餐廳可以透過中國回教協會的認證機制來取得認證,或是以補助的方式,最多為百分之五十,以打造友善的穆斯林環境。 … 更多 穆斯林友善餐庭及旅宿全台共有191家,主要仍集中在台北和高雄,國書進一步要求觀光局應該就目前市場需求做判斷,是否有需要再增加,不僅打造友善環境,更能帶動觀光。 就非穆斯林國家的穆斯林友善程度,台灣在2015年排名第10名,2016及2017年上升至第7名,觀光局希望將餅作大,未來在宣傳及推廣上會以更多形式來呈現,也會透過媒體及網紅來行銷。
圖片
留言
  • 李小宜
    希望立委提案:
    虐待兒童者
    輕傷:本刑三年以上
    重傷:本刑五年以上
    致死:本刑無期徒刑~死刑

    同意的請複製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