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阿里山花季自3月15日開跑囉
分享 張花冠在 20130315阿里山花季正式開跑相簿中新增了 30 張相片。
三月春色染上阿里山,「阿里山花季」結合「櫻與音的對話」活動及「沼平公園」正式啟用今天盛大登場,活動現場由貴賓一同拉開裝滿櫻花花瓣的汽球,櫻花花瓣隨風飛舞,為今年阿里山花季揭開序幕,歡迎遊客拜訪滿山的花海,享受春日花的旅行 。… 更多 其中在「沼平公園」入口廣場石碑旁的詩碑,是由前阿里山鄉長高一生先生【春之佐保姬】的作品,【春之佐保姬】在日語是春神之意,為此次阿里山花季濫觴的詩歌,特別邀請高一生先生的兒子-高英傑老師到場吟唱,透過高亢嘹亮的歌聲,春神真的降臨了,花也盛開了,更發現一條花與詩之路。「阿里山花季-櫻與音的對話」活動於每週二及週四上午10時至12時及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在沼平公園內舉行,邀請嘉義大學、南華大學、屏東教育大學、台南藝術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等學校的音樂系學生,以「櫻與音的對話」為主題,讓民眾在大自然中體驗櫻花與音樂對話,談美麗的「詩、情、畫、意」故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