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謠言,止於5W1H?】 Line轉發訊息很順手,但你確定轉發的資訊是正確的嗎?
FB上看到的文章,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
新聞24小時強力放送,但每一條都是正確的嗎? 🧡點我線上收聽:https://www.ner.gov.tw/
🧡錯過60天官網隨選收聽:http://bit.ly/2Tg4wvb 對接收到的訊息保持開放態度,並懂得如何查證,不僅能培養孩子的媒體素養,同時也是教育他們如何更理性地判斷情勢。 但是,要怎麼做呢?
11/19 10:00 《媒體來做客》邀請 媒體觀察基金會董事長賴鼎銘,告訴我們:原來5W1H會是辨別假訊息的一個方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