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萊豬行政命令將表決
#護食安 #拒萊豬 #全民站出來
《1223反萊豬守夜活動 全民護食安、拒萊豬!》
面對民眾質疑,民進黨政府只會以查水表、法律箝制言論自由的方式,企圖製造寒蟬效應,以杜悠悠之口。12/24 #星期四在立法院… 更多,將針對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進行表決,民進黨團極可能動用人數優勢強渡關山,無視民意,由國會過半的民進黨立委為錯誤政策背書,如此踐踏民主、忽視民意的專制政府,全民唯有勇敢站出來,才能展現人民意志,退回錯誤政策! 至今,蔡政府依然沒有對萊豬疑慮做出清楚的解釋:
👉黑箱開放萊豬,到底為台灣帶來什麼具體效益?
👉衛福部台灣豬貼紙可以自行張貼,完全沒有管理規範,毫無辨識度!
👉衛福部拒絕強制標示是否含有萊克多巴胺,增加國人誤食萊豬風險!
👉萊克多巴胺易引發豬隻不良反應,國際動保組織呼籲禁用
👉萊豬可能危害人體健康,國人食用豬肉比例較高,衛福部卻沒有針對國人飲食習慣,和孕婦、老人、嬰幼兒進行針對性風險評估! 12/23下午五點半,我們將在立法院群賢樓(濟南路)發起「守護食安之夜」,所有護食安、拒萊豬的好朋友,都在這裡靜坐、守夜。
12/24立院表決當天,我們則會啟動「全民繞行立法院」,凝聚全民的力量,對蔡政府、民進黨團,發出最強烈的抗議。希望所有好朋友都能一起加入,守護食安、守護言論自由,我們絕不能沉默!
#立院 #表決 #國民黨 #林為洲 #綠委 #食安 #萊豬立委 #萊豬部長 #萊豬總統 #投票 #唱名 #贊成票 #羅智強 #蔡英文 #行政命令 #強渡關山 #衛福部 #萊克多巴胺 #查水表 #箝制言論自由 #食安 #YAN
圖片
留言
  • Aga R. Io
    萊豬,萊豬。想到要進口就哭哭。人民為食衣住行生活本來就很苦。連人民基本食安權力也跟人家交換黑白舞。想想是不是很沒良心的政府。人民的食安基本需求都不顧,難道老了個個沒享到福卻都成了病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