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補選話題再度被提起.. 上任的這兩個月,很忙碌但充實。 感謝蔡英文總統、阿扁總統、蘇貞昌院長、卓榮泰主席、陳菊秘書長以及所有民進黨黨公職同志的投入協助,也感恩所有志工夥伴們辛苦陪伴,我們因團結抵擋了韓流,共同打贏了這一場不能輸的戰役,守住了尊嚴與價值的光榮。 日前看了某篇報導,得知賴清德醫師背負輔選成敗重責大任。
由衷感謝將我選情從加護病房帶回普通病房的賴清德醫師,陪我抵擋死神19天,讓我有能力最後奮力的一搏。 期許本黨延續316補選的團結精神,在公平制度的前提下堅守民主價值,贏回人民的信任與信心! #團結不只在風雨之中也會在初選之後
圖片
留言
  • Kelly Hung
    我是因為蔡總統發了一篇關於你過去歷史的貼文我才知道你是誰, 過去做過什麼, 甚至還跟我家人分享, 希望他們也能多幫你宣傳.… 更多 也許賴清德陪你走了十幾天, 可是我是因為蔡總統的發文才認識你, 在各個場合為你加油, 在直播裡為你加油, 幫忙製造聲量. 所以說, 你的勝選其實是很多人幫忙的. 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