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政治可以有不一樣意見但不要遷怒孩子 今天得知 #紙風車劇團 本週在台中豐原、西屯的演出,因為受到市政府質疑色彩問題而處處杯葛,最後導致活動演出告吹。其昌身為紙風車劇團永遠的志工,對於台中市政府這種惡意抵制的行為,我們必須給予最嚴厲的譴責,盧市長更應該出面說明,相關局處的杯葛行為是否經過盧市長的授權與指示?… 更多 台中市一直都是令人稱羨的文化之都,紙風車劇團的公益演出更彌補了我們政府單位不足之處,透過一次ㄧ次的下鄉演出縮短了城鄉之間的差距。看著鄉下阿公阿嬤騎著歐兜邁,載著孫子們一起出來看國家級劇團的免費演出,藉由藝術文傳化的薰陶,能讓孩子有更多更多的創意與想像力。 我們無法接受市政府這樣粗暴的手段來糟蹋紙風車,也傷害了千千萬萬引頸企盼的孩子子們,請告訴我們為什麼要這樣? #糟蹋與侮辱
#我們都是紙風車永遠的志工
圖片
留言
  • 李瓜
    副院長,你來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