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1️⃣2️⃣ 得獎是一種喜悅,經驗歷練更是真正的收穫!🙂🙂 🏆【得獎人】林嘉音
🏢【服務機關】臺中市政府財政局
🏅【績優事蹟】
知足、惜福、常心懷感恩❤️的嘉音擁有無數的好夥伴,讓她在檔管工作的路途上不致踽踽獨行,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她的事蹟吧😊 🌟規劃📝各項檔案管理工作計畫,順利達成績效目標。… 更多
🌟積極辦理教育訓練,運用雲端平臺與同仁分享學習資源及標竿學習心得。
🌟定期辦理檔案清理,有效提升庫房使用空間,落實檔案去蕪存菁的目標。
🌟完成檔案目錄回溯建檔💻,並彙送目錄至機關檔案管理資訊網,提供民眾檢索應用。
🌟推動檔案數位化💽,辦理紙本檔案掃描作業,提供同仁線上🖥閱覽影像檔案。
🌟針對檔案庫房建置遠端監視系統及辦理各項改善作業,提升庫房典藏環境。 📣【獲獎感言】
獲獎的肯定,總是有許多經驗可以分享,也有許多的人與事要感謝❤️,首先感謝本府秘書處及本局長官「慧眼👀創造了英雄」、「伯樂訓練出良駒🐴」,讓我付予榮譽的同時深知自己肩負的責任,從渺小至重要,自信把檔案管理做到最好;俗諺說「脫離了團隊,就沒有個人!」,非常感恩❤️一起努力的檔管夥伴,今日的成績有你們的助力,將這份榮耀與同仁們分享。得獎是一種喜悅,經驗歷練才是真正的收穫,過去努力的成果,將是我未來繼續奮鬥💪的動力及憑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