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誰是金牌國手系列-31
#人上之人為能忍別人所不能忍之人
#工業控制 (工業配線)
#張容爾 松山工農電機科畢業的張容爾,19歲時憑藉優異的職類競賽成果進入台灣科技大學,談到這份熱情的初衷,張容爾笑著說,當年僅是認為自己更適合動手實作的領域,不如發展其他一技之長強項,用技能表現入學,爾後便開啟工業控制(工業配線)職類訓練之路。 🔌… 更多工業控制(工業配線)職類選手不只需要熟悉程式與技術,全面思考問題與調整心態亦同等重要。張容爾說道:「成為國手後最具挑戰的部分是調適壓力。學會認清自己的定位,要對得起自己的承諾,虛心接受每個人建議,並繼續往目標前進,遇到困難不要覺得全世界都在欺負你或壓榨你,最終努力一定會有好的成果。」訓練過程有很多寶貴收穫,除了累積經驗,遇到對手也同時拓展眼界,看到技術操作更多可能性,並在互相競爭切磋、交流技能過程中,讓職類技能水準可以繼續往上提升。 🔌面對俄羅斯國際賽,張容爾謹記裁判長提醒:「一個成功選手必須天時、地利、人和。」因此面對每場賽事,不斷告訴自己要正當贏得比賽、穩住自己情緒,以過往經驗隨機應變。而「人上之人為能忍別人所不能忍之人。」是他從一路過來鼓勵自己的座右銘,所有努力都需要忍耐辛苦,盡力展現自己成果,總有一天會為自己驕傲。 ✨期待容爾能在這次競賽中,順利奪得佳績!✨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