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誰是金牌國手系列-29
#沒有比別人厲害-就要比別人更努力
#西點製作
#洪瑀襄 今年20歲,就讀南臺科技大學2年級的洪瑀襄,8月將代表臺灣參加國際技能競賽西點製作職類。🍰🧁🍨🥧 🍰… 更多瑀襄與西點的邂逅從12歲講起,當時國小剛畢業的她,因為暑假閒暇,自己上網查食譜跟著實作,沒想到就此做出深厚興趣。真正學習這個職類後,瑀襄發現,要設計出精緻的作品,還需具備極佳的美感。正巧,畫圖也是瑀襄從小的另一個興趣,可以在學習中融合自己從小的兩樣興趣,讓瑀襄更確定這就是她所想要選擇的道路。 🍰瑀襄高中才算正式開始甜點製作的正規訓練,除了靠自己努力拿獎學金及比賽獎金外,家人一直是自己最強力的後盾。談到一路走來的心得,總以「沒有比別人厲害,就要比別人更努力」砥礪自己。 🍰畢業後,瑀襄希望能到業界累積甜點及管理相關經驗,並一邊當講師,扮演經驗傳承的角色,最終夢想能回家鄉臺中開設甜點店。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