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MOD斷訊 3萬客訴怒吼 NCC要求中華電信主管明天到會報告 立委轟中華電獨斷獨行,要求合理補償。
2017-07-04 聯合晚報 話題 記者劉宛琳╱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日前公告「將有部分套餐頻道異動」,7月1日起將46個頻道移出MOD,引發消費者不滿。朝野立委今舉行記者會砲轟中華電信獨斷獨行,要求作出合理補償。中華電信表示,他們僅是平台提供者,頻道內容是客戶跟頻道商之間的合約,但已跟頻道業者溝通補償方式。
  … 更多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處長陳國龍表示,中華電信必須保障消費者權益,目前MOD減少套餐頻道,已經湧入3萬多通客訴,目前已要求中華電信增加處理客訴人力,同時要求中華電信主管5日到會報告。
   立委邱志偉、許智傑、陳學聖、高志鵬、鄭天財、蔡適應和蘇震清今舉行聯合記者會指出,會引發這麼大的風波,是因為中華電信鄭優董事長欲整頓MOD,卻因中華電信所提供契約制式版本內容有爭議,部分營運商仍在溝通協調,中華電信卻逕行以簽約未完成為由將40多個頻道移出,造成近80萬用戶無法收視,罔顧消費者權益。
   邱志偉等人認為,任何新制度的推動改革,都應該在不損及消費者權益的前提下進行,然而鄭優董事長為政府指派任命,在執行決策上卻不溝通、不協調,將業者之間的商業糾紛所產生的問題,轉嫁給消費者承擔,實在有損企業顏面。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副總經理張義豐表示,中華電信MOD跟有線電視不同,它一個開放平台,讓頻道營運商可以將節目組合放上來,提供中華電信客戶來收視,「中華電信僅是平台提供者,頻道的合約是客戶跟頻道商之間的合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