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1️⃣1️⃣ 默默耕耘👩‍🌾檔案一方田
喜獲金質鼓勵與肯定👍 🏆【得獎人】徐雲嬌
🏢【服務機關】桃園市政府財政局
🏅【績優事蹟】
凡耕耘必有收獲,總是默默於檔案管理工作深耕的雲嬌,是如何獲致金質獎殊榮,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更多 🌟因應103年桃園縣升格直轄市,辦理相關檔案移交作業,並編訂新版檔案分類及保存年限區分表。
🌟訂定各項檔案管理計畫,有系統地依期程進行檔案管理作業。
🌟如期辦理檔案清查及銷毀作業,有效調整檔案存放空間。
🌟積極辦理永久檔案回溯建檔作業,提升檔案運用效能。 📣【獲獎感言】
檔案管理雖是一項默默無聲的工作,卻肩負著機關歷史傳承的大任,民國101年桃園縣升格準直轄市時,踏入了檔案管理的行列,一個門外漢從零開始學習,箇中滋味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經過多年的努力,逐漸讓檔管工作步上軌道,一路走來感謝❤️各級長官的支持與鼓勵,參獎是一種學習,而獲奬則是對過去付出的肯定👍,此份喜悅❤️亦是日後持續努力的動力,期許自己在檔案管理工作上盡心盡力,除做好基本功外,亦多推廣檔案之應用,以展現檔案的價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