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7-07-03╱民眾日報╱第F12版╱高雄政經
邱志偉爭取改善明宗國小環境… 更多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湖內區明宗國小司令台周邊木平台於民國95年竣工,迄今已逾10年,歷經風吹日曬雨淋,歷經風吹日曬雨淋,縫隙間雜草叢生,不易清理,影響環境衛生;多處木條變形隆起、腐蝕、斷裂、塌陷,經多次修補有安全之虞嚴重威脅師生及民眾於該區域活動之安全,經校方及家長會向立委邱志偉陳情,也隨即邀集教育部國教署官員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同仁到區內的明宗國小針對校園安全及活動設施進行會勘。
 邱志偉表示,為了給孩子優質的學習環境,校園安全及環境衛生是最需要重視的,因此將向教育部爭取約100萬元補助經費協助明宗小學改善司令台周邊木造平台,營造更友善安全的校園環境。邱志偉表示,感謝國教署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在經費上幫忙,能讓孩子在更完善的校園環境下學習與表現,同時也提供週邊社區居民一個舒適的運動休閒場所,提昇民眾的生活品質,將會持續督促政府全面檢視教室環境及相關設備的妥善率,提升校園友善環境之營造,成為師生校園活動及民眾休憩生活之一部分,也讓學童能在安全的環境成長,為孩子打造友善安全的校園空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