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世衛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稱台灣對他進行種族歧視和人身攻擊,台灣民眾黨對此表示嚴厲譴責。
  
台灣是多元開放的海洋國家,文化薈萃與對民主自由的尊重,創造了我國今日強大的軟實力。以防疫實力大放異彩的我們,正全力展現我們的驕傲與勇氣,絕不可能在緊要關頭,以種族歧視言論做出人身攻擊。不論譚德塞是未經查證、輕信謠言,抑或是憑空捏造惡意批評,都再次損害WHO的威信,我們對此感到相當遺憾。
  … 更多
全球疫情延燒,不分你我、國籍、人種,我們的家人與摯愛正受疾病威脅,甚至離我們而去。譚德塞主張「團結」、「不要泛政治化」,卻以種族問題挑起不存在的爭端,不僅不面對自己的失職,反而利用自己的標籤偽裝成弱勢,大規模情緒勒索整個地球,完全在打臉自己。
  
在此,我們支持外交部全力反擊,譚德塞應立即向台灣鄭重道歉。不過,我們也要反過來感謝譚德塞,國際記者會上一番荒謬的言論,對比於台灣傲人的防疫成績,反倒向全球宣傳了台灣的實力──我們有能力,為全人類的未來貢獻一己之力。
  
這一次,世界需要台灣,而不是譚德塞。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民眾黨立院黨團
#世界衛生組織 #譚德塞
#世界需要台灣
圖片
留言
  • 方堂鏡
    兇手好像都是台灣價值陣營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