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早安!這天來到清水菁埔會勘,發現社區入口道路狹窄,消防車無法進入社區,萬一火警發生對社區居民威脅甚大,但過去許多民代屢次會勘卻皆以經費不足收場。 我想,這並不是件無法解決的問題,只要把一邊道路適度調整即可改善,希望市府主管機關重視海線鄉親的安全性與需求,因為該道路屬市府權責範圍,若需要我親自登門拜訪,我也願意為鄉親到市府親自走一趟向盧市長拜託,能幫鄉親解決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新書簽名會——————… 更多 蔡其昌首本自述《後背包的初心》將於 #台中高雄 舉辦簽書見面會,歡迎大家一起來喲! ✅台中場:8/04(日) 14:00 豐原三民書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30號)
✅高雄場:8/11(日) 14:00 政大書城高雄夢時代店(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2樓) 👉參加辦法:
活動當日12:00開始發放號碼牌,每人憑書可領取一張號碼牌,活動前30分鐘請讀者回到現場,由工作人員叫號整隊,活動開始後依序上台簽書、合影。 👉台中場限量贈禮!
001-010號贈「限量珍藏後背包」/黑色
011-060號贈「拼字帆布束口包」/白色
(於簽書後贈送) ✅重磅新書,立即購:
博客來:https://pse.is/K99LV
誠 品:https://pse.is/K527K
金石堂:https://pse.is/KNK7F
天下文化:https://pse.is/JNA3V
圖片
留言
  • 羅良玉
    其昌副院👍👍👍👍8/11準時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