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寶守護人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1️⃣0️⃣ 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得獎人】郭惠華
🏢【服務機關】桃園市政府秘書處
🏅【績優事蹟】
除了繁忙的日常工作,還肩負督考所屬機關檔案管理工作的重責大任的惠華股長,她是如何在平凡中成就出不平凡,讓我們一同來瞭解一下吧😊 🌟辦理所屬機關檔案管理初評📝工作,並擔任考核委員,提升機關檔案管理效能。… 更多
🌟積極輔導所屬機關參加金檔獎,屢獲佳績。
🌟統籌編訂公所共通版檔案分類及保存年限區分表,使各公所之檔案分類及保存年限有所統一,並減輕各公所各自編製之負荷。
🌟舉辦檔管教育訓練,提升檔管人員專業知能,及辦理示範觀摩研習,提供機關學習典範汲取精華,在相互經驗交流中提高檔案管理工作具體成效。
🌟擔任所屬機關檔案管理教育訓練授課講師👩‍🏫,協助機關檔案管理知能紮根訓練。 📣【獲獎感言】
偶然的機遇進入檔案管理的專業領域,努力耕耘終獲得甜美的果實🍒,得獎是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日後工作的鼓勵👏。期許自己以自身的經驗,貢獻所長,發揮影響力,能夠激勵更多檔管夥伴,獲得成就,樂愛檔案。最後感謝❤️各級長官的指導與提攜、同仁們的支持與分享。
圖片
留言